昨天打完麻將後

我就回房間看影片

看鼠來寶

超可愛褡~

看完就四點多哩!!

趕緊睡吧~

八點多突然肚子超超超超超超痛的!!

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就去上一下廁所

然後繼續睡

直到吃午餐

今天六舅舅和阿姨有來吃中餐

吃完中餐想說再去拉一下

沒想到竟然被六舅舅留下來喝個一杯

可真是折騰我了

我只好利用這杯跟每個人敬酒

然後快速衝上樓


舒服完後

我又繼續看電影

看著貝武夫

突然老姊來敲門

打開門發現六舅也在外面

原來他是要給我們紅包

哈~超開心~~

又有一包得來不易的紅包

超久沒收到親戚給的紅包嚕!!


晚上打麻將我竟然輸了好多錢>"<

嬸嬸贏了500多

今年她可真是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