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姊挖起來

真是有夠討厭的>"<

還命令我做家事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還是乖乖做了= =a


哈~今天下午跟我們家的娘子軍們

一起去Easy shop買內衣~

我買了一件超級大紅的內衣~!!

希望今天晚上麻將會贏~


晚餐吃完也領完紅包

我們就去玩我去年買得仙女棒

玩到有七彩的仙女棒時

老姊看到以為是衝天炮的感覺= =a

仙女棒上面竟然有火= =a

怪哉~


哈~到了晚上我們開始玩麻強

玩到2點多

我才贏100多= =a

哼哼!!明天還要贏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