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以為電腦不能用很輕鬆可以不用做什麼工作

沒想到....我卻要手動寫工卡和出貨單

哇~~~~

降就算了

沒想到電腦要2.3才能休好

因為那台東西是可以連線讓每個人ㄉ電腦可以看到共同資料

一旦他壞了

我們共用資料什麼都開不了

天ㄚ~~~~

難道我這兩三天都要手工嗎= =



這個禮拜是換班週了

所以會天天見到那個寫情書給我的外佬

拜託~

你不假裝害羞了

降我很難做人ㄝ~~~~


好想在去吃燒烤唷~~~

可是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嗚...

怎麼辦啦~~~

人家想吃ㄝ想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