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喔~~~

明明染廠的就不用上班了

為什麼!!為什麼!!還要我去~~~~~~~~~~

還好~算你有良心讓我可以12點就下班

因為離12點還很久~

所以先打電話叫家人來載我

然後就開始聊天

還給黃她們看照片

漸漸的12點多了

我還想說反正我爸來載我的話

到了ㄝ會打給我

我就一直在上面

結果...

竟然是我媽來載我= =

而且她ㄝ沒帶手機出門

就降~

她在門口等了半ㄍ小時就氣呼呼的走了>"<

嗚...我姐說老媽一回到家就霹靂啪啦狂罵>"<

後來我姊就來載我

但因為他跟朋友有約所以不能載我回家

要我跟她們一起去...

她們要出去一方面是給朋友練習開車

一方面去走一走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載另一個朋友

就是要練習開車的

我姊就交手給她

結果....

才走不到五分鐘...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老姊的小白就這樣.....

嗯....

回家我們不敢跟老爸、老媽說

直到老爸晚上要移車發現了真相

晚上老姐就被老爸和老媽唸

我爸還很得意的跟老媽說一定是撞到什麼什麼車

我媽不信

還跑來問

一切都被他說中

然後老爸又過來很得意的說對不對

是不是被我說中了!!

那台顏色是不是什麼什麼ㄚ~

老爸還騙老姊說那ㄍ人還找來我們家

真的是喔~~~

所以呀~會開車的人和會騎噗噗的人要小心點ㄋㄟ~

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