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你是故意的還是天真呢

上禮拜五

我帶了我要送給我哥的生日禮物

"安全帽"回家

很興奮的叫我媽猜價錢

我媽一開始竟然猜580@@

”也差太多了吧~這頂安全帽可要2100呢!!<”br />
”可是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喔”(特別是我哥~不然就沒驚喜感嚕!)

到了禮拜六那天晚上

我媽剛好要打電話給我哥

聽到老媽與老哥在通話

我就對者老媽喊”媽~要叫他下禮拜回來”

媽”對了~你許雅婷叫你下禮拜要回家!她有買禮物給你喔”(台語)

聽到傻眼= =

馬上對我媽喊”媽!你幹麻說出來啦>”<”

媽繼續對者電話”對厚!她說不可以說ㄝ要給你一個驚喜ㄝ~”(台語)

天ㄚ@@整個就傻眼

然後我哥問我媽說”她該不會是買mp3給我吧!?我前幾天買了2000多塊的mp3”

媽”不是ㄝ~不過她買的跟你的價錢差不多(笑)”(台語)

”媽!這個你也說喔!!>”<”

媽”對厚~她說不可跟你說ㄝ~要給你驚喜的ㄝ~(笑的更開心)”(台語)

完完全全的給她傻眼

真的是敗給她了= =

還說驚喜咧!現在連個驚都收不到了= =

真是敗給她嚕~



這就是我家的寶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