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的...我的第一次...給了你們了>"<

上禮拜五回到家後

老姊拖我陪她一起跟公司的人吃飯

因為她們要幫Miss曾慶生

於是我就陪她去了

即使我已經吃過一碗飯了

Miss黃&曾來接我們兩姊妹花了

我們抵達"陶園古香"這家餐廳

停好車,剛好Mr 陳也到了,只差會計(老闆娘)

我們先點了菜,也先開動,還點了啤酒

吃了一碗壽麵又來了一些菜

但看起來我都不太想吃

所以只夾一點點吃

黃就問我怎麼不多吃點

我正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時

我姊竟替我接話

"她已經在家吃一碗了"

我整個有點小傻眼+小丟臉= ="

然後他們都開始問說"你不知道要來吃飯嗎?你姊沒說嗎?"之類等等

我覺得老姊你沒必要說我已經吃了一碗飯了吧= =

你不覺得很怪嗎= =a

假如你跟人約好一起吃飯

發現她只吃一點點,然後你問她為什麼只吃一點點

她回你她已經吃過了

你的feel會怎樣~"~(老實說那天剛坐下來我感覺又餓了~哈~^^)

不久會計終於到了

她一到就馬上說啤酒啤酒啤酒咧

怎麼沒先點

小陳就說有ㄚ

還沒來

剛好服務生又送菜來

小陳就跟服務生說"我們點的啤酒還沒來ㄝ"

服務生問有幾瓶

小陳數一數

"6瓶"

OS"什麼= =+6瓶,連我也算進去了,而且還是一瓶= =|||"

當啤酒來時他們發一發每人一瓶

放在我面前時我傻眼= =

從沒想過要喝這麼多



我和我姊一人一瓶= ="(我酒量還比她差咧)

才剛開酒她們就開始"乾杯"(是"乾"喔)來乾杯去的= =

當然我也逃不過所謂的"乾杯"

才乾一兩杯我的臉就開始小紅


這還是"小"喔

他們看到我開始臉紅就說我好漂亮,降好好看喔!

依然不放過我跟我乾= =

不久我的臉又更紅了些

這還好喔!

這下他們又看到我就說

哇!妳的臉怎麼那麼紅

黃就說"你不要看她這樣喔!其實她一定很會喝!"

我只能傻笑





不久我的海尼根就變成剩一點點了= =a

我就去上個廁所

喝酒就會比較想尿~~~~~

在鏡子裡我發現...


我的臉紅的很可怕= ="連脖子都紅了(臉上那是水不是汗為了讓自己可以清醒點)


連手都一點一點有紅紅的

高潮的來了!!

喝了一些酒我一定會馬上吃東西或喝茶

因為酒真的不好喝= =a

突然感覺肚子有點痛痛的

就叫我姊再陪我上一次廁所

蹲在廁所裡結果也上不出個東西來

不過頭真的好昏@@

出來後我就洗手

可是都洗好手了

我卻讓水一直流一直流...

然後就一股腦兒...嘔.........................................

嘔........................................(其實沒聲音啦~是不斷吐出東西)

我姊在我後面一直說

”許雅婷你在幹麻,幹麻不關水?你該不會在吐吧?!”

然後她就拍拍我的背

拿衛生紙給我

隱隱約約看到水漕裡的東西都是我剛吃過的東西

然後洗手台就堵住了= =|||(真是夠丟臉,不過吐出來還真....爽^0^)

然後換我姊去一下廁所

我就到另一個洗手台洗洗臉

清醒了真多~但頭還是會昏

黃走過來問說”你剛在吐喔?”

我就說對ㄚ!然後她就拍拍我的背表達關心

說會計在那也吐了

然後就去找廁所

看她好像不知道廁所在哪似的

我就告訴她

她就回頭對我說”你還能告訴我廁所在哪,那你沒醉嘛~”

回到位子上,嗯...還好沒嚴重的酸味

看來會計也掛的差不多


吐完後我的臉色又白回來一些了~

然後她們也不再叫我喝了~就叫我多喝茶和熱湯

會計還不斷的對我說”小許看來我們兩個要多練習才行”

在聽他們沒醉的人聊天之餘會計又吐了一次

還小波及到我的腳

晚餐也隨著時間晚結束了!

大家也平安到家

我姊還跟我說我喝醉了口氣就像個老大似的

哈哈~還好吧~^0^


我沒醉唷~全程我都粉清醒~^0^(睡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