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嚕= =
因為"它"才讓我有這種時間做無聊的事
因為"它"我損失了400元
因為"它"害我差點昏倒
因為"它"害我差點不能呼吸
因為"它"...讓我痛不欲生
它是誰?!為什麼會有讓我如此痛苦的神力呢?!
"它"就是..."MC"
每個月都會來跟我報到的它
今天來了,昨天就給我訊息告訴我它今天會來報到
它一來就要賴在我身邊7天多
但它每次來的第一天或第二天總是讓我很害怕
怕它會耍性子跟我鬧脾氣
今天它就對我發脾氣
讓我嚐到對它不好的後果
讓我很不舒服...
我都在腳酸了它還給我添加了..."肚子痛+拉肚子+腰酸+頭昏+想吐+四支無力+呼吸困難"
哈哈哈~好多症狀,當然或許有些症狀不是完全因為它
也可能是因為工作的環境又加上它來才會這樣的吧!

今天開始上班就感覺肚子還有腰在隱隱作痛
但這個痛我還可以忍,至少它是一陣一陣的"陣痛"
可是漸漸時間越長它的陣痛率越短
快到中午時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趁洪小姐(生管)出去時
我打電話給阿嬋
跟她說我想回家
她有點無言但還是叫我去跟洪小姐說一聲我要回家
掛完電話剛好12點
我走到ㄚ嬋旁邊
她用嚇倒的表情看著我對我說:幹嘛?!
我跟她說拿便當
於是我們兩一起下去
我開始覺得好想吐頭很暈
但我還是下樓去拿便當
邊走邊打給老媽= =叫她來載我
拿好便當要上樓時我整個走不下去
呼吸也開始用嘴巴呼吸,但都感覺沒吸到氣
在樓梯口腳軟+頭暈坐了下去
ㄚ嬋嚇倒叫我快起來(沒良心~>"<~)
在付近有個公司員工(小陳)看到
就過來問ㄚ嬋我怎麼了
ㄚ嬋就跟他說我生理期來(我問她她降跟我說的)
然後在他們在說話時我站起來扶著樓梯走上去
一開門黃小姐(平管)和傅小姐(會計兼老闆娘)
她們看到我被我的臉色嚇到
我進去趕快坐了下來
手開始麻掉,呼吸聲也很大(因為我覺得都吸不到空氣)
黃小姐見狀過來幫我按按手按按肩膀
她們都被我嚇到
我也跟會計請假,她們就叫我趴著休息等老媽來
在我趴著時她們還說...
會計:你們體重不到50都這麼噓嗎?(因為平管的助理幾天前也不舒服也差點昏倒)
我聽到ㄚ嬋笑了出來= =她一定想"我妹52呢"

明明只有10分鐘能到工廠的時間
我等我媽時卻感覺好久= =
等到老媽來時我迫不及待想用"奔的"到她身邊
痛死了= =
回到家我就拿著便當的飯上去
今天便當的菜超難吃我就只吃白飯
邊餓邊吃邊痛= =
然後就泡了熱可可喝
還是很痛老媽上來時就拿普拿疼給我吃
吃完後依然在痛
我就回房間在床上翻滾
突然想到暖包,想用來熱敷
之前去北海道應該還有剩
可是又不知道ㄚ嬋放在哪
只好隨便找一下
天助我ㄝ~很快的找到一包
我就馬上搓一搓,讓它快點熱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把它放在肚子上
慢慢的...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