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成績
 
  財務管理 63  
  管理個案研討 85  
  初級日文 94  
  初級國貿英語會話(二) 68  
  商業套裝軟體(二) 82  
  貨幣銀行學 81  
  危機管理 82  
  國文 84  
  英文 61  
  商事法 70  
  軍訓 91  
  統計學 76  
  國際貿易實務 80  
  體育 70

這就是本姑娘這學期的成績~
今天一早醒來第一個動作就是用我那幸運之腳開啟沉睡的電腦~
因為今天是個非常重大的日子~是攸關以後我可否快活的日子~
那就是~~~~~~成績大人降臨~~~~~~~~
當我按下Enter進入視窗,把視窗開到最大時...
看到成績沒有紅色的數字
整個人的心情好到沒話說~
看到這樣的成績整個人就覺得今天是個幸運的一天~!~
在上班的途中不禁想以前我怎麼會被當掉會計的咧= =a"
可見上課不聊天不睡覺真的才不會被當=ˇ=(好像是廢話)

今天上班時生管她就說...:這個給妳
哇~一看~是一杯早餐的飲料~
OS:是特別為我買滴嗎~>\\\<
看起來好像是奶茶滴樣子~
先工作~有空在喝唄~!

當我喝下去時.....
あれ?!(奇怪)不是奶茶>"<是杯豆漿= =|||
早上老媽買的早餐才買豆漿跟牛奶
我還特地跳過豆漿選牛奶滴說...~
不過還好選的是牛奶不然又要再喝一次豆漿

工廠有販賣機
每當中午時我都會去投一杯飲料
所以順便也給她投一杯
感謝她的豆漿=ˇ=

今天的工作比前幾天還少
因為很多時間我都好閒= =
都不知道該做啥該幫她做些啥
她還問我累不累
害我驚嚇倒= =
笑笑的跟她說:不會呀OS:因為我真的好閒= =閒到狂打哈欠
她又說:是ㄛ!我怕我給你的工作會太多OS:才不會咧= =a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會有一些東西搞不清楚= =a"
還是會一直不停的問問題
每次要開口問她時都好緊張
因為我怕給她添麻煩>"<

我要趕快記住一些要記滴!!
加油!ガンバ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