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自從那天的事情= =隔天就有感冒的跡象
到了今天= =是完全確定感冒了...
這幾天也有小失眠一下,滿腦子還是想著....
連做夢也會夢到你們...呵...(作夢都還不放過我~真是討厭~~)
唯一安慰的是~好朋友很乖~沒讓我更加的痛苦!
不然我想我乾脆去.........(別亂想)

考試又要到了...以前的我們會一起去看書
這一次呢?!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敢約你
或許你看到了我的網誌會覺得說"有什麼好怕的、有什麼好不敢的"
但...我不知道
會顧慮太多太多的事情吧...




一顆心飄浮在空中

很沒安全感

不敢降落

或許等到你的出現

小心翼翼的把我的心捧在手中

我才能安心的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