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家的弟弟來找我,他跟我提到那個人的事
他說那個人上次要跟他說的並不是單純說我太吵
而是另有原因(我就知道!事情哪那麼簡單,如果真的單純說我太吵的話哪需要拖拖拉拉的)
她覺得...我有時說話很xoxox
她認為...我都有男朋友幹嘛還跟誰誰誰靠的那麼近,降不就是在給人機會
聽完他說的,我就在想"我說話真的有那樣子喔..." "我和他靠的太近原來是害了他?!"
腦袋滿腦子也在想"那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做"
弟弟邊說我邊想...想著想著...忍不住就哭了...
我太笨了...我沒想說過降話引人嫌話降會害人受傷...
雖然在二下時就也有相同的問題
但我和你有一起談過
我以為我知道了你的想法就可以放心大方的去找你
沒想到這或許是最糟的事情...
很煩惱我下一步該怎麼做...宜潔說做自己就好...但...
我想我會改吧...改什麼的話...就是對異性說話的方式
和對他們的動作不要太過於親吧....

我想過...如果現在沒有去找我們家的弟弟我以前該會是去找誰
結果是阿俊...可是現在找他的話也很奇怪...
一來別人說的男主角是他,二來...現在的感情也不像從前
一切都變的很陌生,ㄝ不知道該如何找他...
好幾次都好想去跟他說說話...但找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現在沒有去找阿俊的話我以前會是和誰在一起聊天
結果是小櫻...可是...我們現在的感情也不像從前剛在一起時...
以前什麼都說什麼都聊...還不至於無聊
現在...都變啦~
呵呵...真是有點寂寞
想的很糟,但事情並沒那麼糟,我知道...

該怎麼辦~我ㄝ不知道...呵呵...我真是個大大大笨蛋

眼淚流下...原來我是如此壞的人
天真想法...原來我是如此糊塗的人

有人說單純的好...其實不盡然吧...
總是有好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