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連打了三個陰天心情的網誌,可想而知我有多糟糕)
我不像你...不像你可以大大方方的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有一些事我
不敢讓你知道,有一些事我不想讓你知道...就因為我不像你...
本來想說試著打給你看...但最後的決定是把它隱藏起來...只有自己
看的到,唯一能打給你看的就是這篇了...我自己的感覺...我只能藏在心理...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我們約定過有什麼事就要和對方說...你前幾天心情不好我問你怎麼了
你只是小小的帶過,但我知道...有1%是因為我,剩下的99%是因為...他。
我知道你大約都知道我所有的一切事情,說好了什麼都要和對方說,我
們都沒遵守到,因為唯獨那件事我不想親口和你說...因為我不想傷害
到你,因為我不想你痛心,因為我不想有人為我這樣...因為這是不值
得的...
請原諒我...沒遵守那約定...惟獨有關他和我之間發生的事我都不
會和你說...其他的心情我依然會和你分享,雖然失去什麼都要和對方
說的意義,但我依然會遵守剩下的。






自私的我其實...不想要失去你,但我不會自私到控制住你的感情,只
要你還能繼續像這樣陪著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