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其實還蠻差的...因為你,也因為...你....
因為你,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太多的問題了...現在的感覺就像是
朋友的情人...我們之間失去了從前的熱情,多了朋友間許多的問候
這樣子的關係你絕得是什麼呢...?
我問我自己我們之間是否還能走得下去...我不曉得...也想不出來
走不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是因為變淡還是因為個性的不合...還是因
為我不想再有個人的陪伴,只想有朋友的日子...

也因為你,其實我知道...你的心...只是我一直都在騙自己,假裝什
麼都不知道,也當作什麼都沒有,其實我都知道...只是...我真的...
真的不想要面對你,因為我覺得我對你很抱歉,我不忍心,也不捨得..
.你這樣痴痴的等著我。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我不想我們之間本來的互動因為他而消失了...
這不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所以我一直都沒準備好來面對你,但這種事
總有一天是要面對ㄉ吧....
為什麼我會降...會是因為我對你有感覺嗎?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因為我已經有個他在了,這是你ㄝ知道的,但你卻選擇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