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當你睜開眼...."選擇"它...就會糾纏著你

每天都在選擇...

選擇穿什麼...選擇吃什麼....選擇交通工具....選擇走哪....選擇說什麼話...選擇心情....選擇愛情...選擇自己...

最近想很多....

很多很多......

以為可以逃避....

但是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時間越長...問題越大...感覺越難受...心更不安....


人...都有過去...

人...都有秘密....

人...都有不想訴說的事........


我可以選擇隱瞞...

選擇自私....

但........我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害了人.....

所以我選擇不說....選擇狠心....






我....是個沒辦法再擁有那美麗的幸福.....

因為我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