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之前還想說這個暑假可以宅在家~
沒想到!!實在沒想到!!
我被拖去老姊的公司上班嚕= =

老闆命令我要做那什麼鬼ISO9000
很討厭ㄋㄟ!!每天都在想內容想表格!
簡直是在做大份的報告>"<

對不起我的組員們>"<我沒想到我會上班!

做那鬼東西壓力還真大>"<
還好身邊還有一位大哥哥可以靠~~哈哈哈~~
他人真好~
每次都給我好吃的~~!!

昨天前天都跑去海邊

前天跟我們家的寶貝熊去海邊+吃刨冰
忘了帶外套
邊吃邊吹,吃得我頭痛
本來想說沒吃完帶回家吃
沒想到我們家的熊在路上飆車的咧~
回到家我的冰都不見了~~

昨天是跟那不停被我ㄉ一ㄤ的很慘的浩呆呆去吹風+喝冰咖啡
這次聰明的我可有帶外套呢!!
但= =好像沒啥做用~還是冷冷
浩呆呆~昨天那樣的ㄉ一ㄤ你可都別放在心上唷!!
那全部都是開玩笑的~~鼻要跟小女子計較ㄋㄟ~
我知道你脾氣最好了~~~~~~!!

明天是星期五了~開心~
可以放假了~~
但下星期一就要見老闆了....還有ISO指導員....
阿~~~想到壓力就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