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今天大家一起吃飯
大家都好乖喔!!
超準時就到哩!!
可惡的腸子竟然在11點59分進來
你不知道
我們這群人類
一直等待著你是最有可能遲到的那位嗎

不過今天去吃真不划算!!
我竟然吃一點點菜跟3片牛肉1片豬肉就飽哩!!!
怎麼可能!!!我是怎麼了!!胃口會這麼小?!
上次大腸生日時我吃超多ㄝ!
還沒吃到飽呢!!
沒想到...今天...一下就飽...真空虛...


明天還要在去一攤~空中餐廳
星期日還有一場燒烤吃到飽
GOD!!我這禮拜體重會BIU(飆)高吧!


照片在這~歡迎索取~要原始檔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