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會有好報嗎
以前我是如此的深信著
直到今天我不得懷疑,真的有這道理得存在嗎
前幾個禮拜我檢到別人的翻譯機,我好心的拿去失物招領
但過幾天我手機不見,找不到就算了,今天還被機車撞到

中午,那麼多人你不撞!偏偏撞我!還三貼沒戴安全帽咧!
容我沒形象一下.....死女人!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的喔!!騎了就走喔!!看到是不會回來說對不起的喔!!x的!馬路你開的喔!!人走在路上隨你撞的喔!這樣三貼騎車很好玩是吧!你就不要哪天在路上被人撞!

呼....罵完了

感謝我親愛的寶寶貝貝們(靜、瑜)來看我~我感動的快哭了
還有謝謝阿盧盧跟書寧寧~一直陪我找兇手,但誰知道監視器竟然沒錄
就這麼剛好之前有人來使用,結果亂用監視器就沒再錄影了

唉...我只希望今天撞到我的那個人可以學到教訓!!
今天這樣不是這麼好玩的!!
如果換成別人被你撞死你要怎麼辦?



愛殺價的星座   太陽或上昇
No.1天蠍座:物慾強,想買的東西太多,殺價是為了降低罪惡感
No.2雙子座:不管賺多賺少都要殺,是為了展現殺價的技巧
No.3射手座:兩極化的消費觀,殺價是勤儉持家得表現
No.4巨蟹座:擁有精打細算的能力,殺是不想吃虧
No.5雙魚座:為了群體福利挺身而出,殺是為了替天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