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後等著熊的電話

因為她說要帶我去上課~~

可是到了5:30她都沒打來= =

想說她是不是忘了放我鴿子

心裡正罵她時她打過來了~

我們就騎著噗噗去開南~

有沒有這麼詭異

早上差點被汽車、機車撞

晚上熊載我差點撞車、撞機車

還是警察騎的咧

嚇到我~該不會是在警告我不宜出門吧= =


第一堂~上英文課

天ㄚ@@10句英文1句中文咧

有聽沒有懂~

可是還是有強手用英文跟老師對話ㄝ!

熊~你到時期中行不行ㄚ= =


這樣就算了= =班上的人聊天的聊天

看書的看書

睡覺的睡覺

玩ds的玩ds

還有人竟然用手提電腦玩魔獸= =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那你來幹嘛= =



下一節上的是行銷

這倒還不錯~

老師介紹旅遊耶~~

不過斜著看投影片看的我脖子都僵了= =

今天真的受益良多ㄚ~花哈哈哈哈~

問我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了...大陸、巴黎和日本~

我上課也是很專心在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