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軟弱的個性...
什麼都能接受,不懂的拒絕...
對男...即使被吃豆腐也只能忍受
對女...即使不想幫忙也只好答應(但朋友除外~朋友要我幫忙當然二話不說)

因為我沒個性
因為我沒主見
因為覺得可憐
因為害怕受傷
因為不懂拒絕
因為不懂狠心

聽到別人委屈卻可以很輕鬆叫他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但真正自己遇到時只能忍耐一個人掉淚

我有一個朋友
我很喜歡她
也有點崇拜她的個性
她覺得不對的事她能直接說出來

不像我...只能心裡覺得怪
表面依然要笑著
有時還很天真的想著
是不是該找個人來訓練我這軟弱的個性

因為這樣的個性
這樣的軟弱
害了我在別人眼中成為罪人

因為她們不懂我
也不會想了解我

我以為只要朋友相信我就好了...
但我依然無法無視其他人的眼觀....

我很想要跟大家說"其實不是這樣的!!"
但有人說...一旦入主觀念...說再多也是沒有用...他們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很無奈...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朋友說"那就讓她們了解你不是那種人呀~"
可是...還有人願意和我說話嗎...?

或許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但...多少個時間呢?
半年?一年?
等待大家遺忘時我也習慣一個人了...





還好...這不是五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