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寶貝維貞一起去歷史博物館
去看看那美麗的樓蘭美人~
沒想到...
某人從頭到尾一直以為我要帶她去看埃及的木乃衣

中午的午餐~




我是乾麵~
這家還不錯貴~
好不好吃喔~其實還不錯~
維貞說她得好濃~
吃到都快吐了~

不錯貴的門票




有表演ㄝ~主唱還不錯帥~


看了好多東西
覺得我們人真奇妙
怎麼有辦法做出...嗯...那些東西
果然我們真是高等動物
可是我超想要聽各個文物的解說...
但一台解說器要100元
有夠貴的...
我下不了手...




逛完後我們跑去淡水走走~
穿高跟鞋的我能撐到現在已經不錯了~
已經到了極限
所以在淡水買了一雙鞋~
不然在走下去我會瘋掉

淡水人還真是不錯的多
而且一路上有好多吃的喔...
每一個都超想吃
但吃完阿給我就飽了....
呵呵~

好久沒來淡水了說...
英磚路有點小變
多了許多新得店家~
老街就還是那個老樣~

喔~~回家後又開始埋頭於報告了


維貞、軒微!!
辛苦妳們了~!
等報告結束後~我們一起宣洩這些日子的壓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