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騎噗噗去學校~
在等蔡同學~我先把我的寶貝架起來
沒想到...我把寶貝弄倒了...
突然沒力...弄不起它...
喔~~天ㄚ!!心疼的咧
還好~寶貝沒什麼刮傷~
不然我會哭死~~


跟著進修部一起上課

我學到了~人要從失敗中不斷學習
而不是一昧的追求成功


聽完第一堂後我去找維貞
看他們練啦啦~
















好辛苦喔~~加油~
下禮拜就要比賽了呢!!
就像隊長說的~第一名是你們的就是你們的~強求也沒用
希望你們從啦啦隊中得到更好的東西


中午就去和朋友吃火鍋






我知道我很浪費...沒吃菜...
下次要帶個男得幫我吃
降才不會浪費
不然女生胃口都很小~不能幫我到吃
回家後好累...
狂睡...睡...睡...睡...
睡醒又睡...睡...睡...
有沒有這麼累ㄚ= =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媽媽說我要吃什麼都可以
我說我要吃蛋糕~
上完舞蹈課後就去85度C買~






哈~好幸福~
好久沒在家過生日吃蛋糕~
之前不是遺忘我就是我不在家~
好幸福~
好開心~~


帶寶貝出門-幸福
寶貝充滿檀香的味道-幸福
吃到好吃得蛋糕-幸福
和家人一起過生日-幸福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在身邊-幸福
嘻~真的很開心
我愛你們~


喔~
明天要補習...不幸
要寫作業...不幸
要查作業...不幸
要看英文...不幸
要背日文...不幸
要考證照...不幸
好多不幸...


總結...
騎車我不能穿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