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禮拜六和禮拜日真的有累到我
元氣還沒回來...

海角七號~好看~~~嘻嘻
真的爆笑到不行~

騎噗噗~~這個週末會有人要陪我嗎~?

嘻~今天上課真的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
厚~~偷看報紙後~~
被我發現了~

她是瑋垣(委員?!)是班代~人超好~厚~你也在偷看報紙

(你是狗仔嗎?!別偷拍我~~~)

拉拉美女貞~她是光武的唷!!資管科褡~!人也超好~超愛她

軒微美女~呵呵變水水了厚~人也超好~不過有時患有點點失憶症(同樣事情會問兩次)

親善大使-芳儀~瞧瞧你笑得如此燦爛呀~恭喜你上相簿封面了!

我們班僅存的陽氣~哈哈哈~等你們畢業大概都成女人了吧~


呵呵~偷拍好玩~
放心我不會放出你們得醜樣啦~~

大家要繼續給我拍唷~~




喔~~明天要超早起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