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星期日

下午開始準備要去台北

陪小櫻同學過20歲的生日

我們去了師大夜市
去吃人氣超旺的滷味

美人~一個人嗎?

哇~好多雜七雜八的喔

我喝藍色情人,小櫻是啤酒!!(沒有啦~是綠茶...是啤酒還是綠茶?!)

吃完後~超飽的拉~
趕快起來動一動
去逛逛
夜市也蠻小的嘛~
跟士林比起來
小櫻買了一件粉紅衣~
我們就逛完了~
覺得還不夠
她就說帶我去公館夜市
我當然也很樂意得去呀~
不過她竟然說用"走"的!!
櫻:反正才一站嘛
心裡不斷os到得了嗎(必竟有過三重夜市走錯的經驗)
一路上充滿對她的不信任
她也不停用"阿~這裡我知道~快到了快到了"來安慰我的不安
快到了...可是街燈跟路邊都暗暗的
也沒什麼商店開門
終於她喊~
櫻:你看!!捷運站到了!!
oh~我對你心中充滿不信任的唸頭向你說sorry~
當我們走進捷運站時...
雅:嗯!捷運站我看到了...但...怎麼是古亭站呢....
oh~~原來我們走反方向了
看吧~我的懷疑沒錯吧!!
第二次了這是第二次了
遲早會被你帶去賣掉

古亭站...默默的合拍(她high的咧)


然後就坐捷運到公館逛夜市

買了好多東西~
有鞋子~衣服~襪子~皮帶~
走一走也累了~
買杯飲料~到附近公園休息











回她家去囉~

狂密她同事


洗完澡~舒服!準備睡覺囉!


某人睡的到是很舒服
都滾過來壓我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被夢給驚醒...
真是折磨我


09.01 星期一

20歲囉(我們相反了耶...)



吃好蛋糕~出發去西門看電影

她夾到的吊飾~我們一人一個~感情不會散

媽媽咪呀的電影票


還不錯看~
有一次看過紅魔仿的歌舞劇
就覺得歌舞劇好好看~
也看過髮膠明星夢~

看完後~肚肚也餓了~
外面下著雨
只好在地下街吃
卻吃到比一般水準低一點的焗烤


呵呵~開心嗎~
雖然第二天沒玩到什麼~
還是恭喜你20歲囉!!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爛桃花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