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是誰今天開始邁入2開頭的世界呀~

呵呵~恭喜恭喜唷~!

歡迎進入我的世界

也恭喜你擺脫衰人的19歲

就不說過去的烏鴉嘴~

我祝福妳:

我親愛的奶媽媽~

今天是你20大壽~乖女兒我想幫你慶祝,但是你早早就說今天有事,本想改天再補~但你那天又不行來
所以乖女兒就送你滿滿的祝福,女兒謝謝你~謝謝你以前校園的陪伴,沒有惹你~我都不知道下次要做
什麼報告、考試內容是什麼~你是我的小貴人~總是幫助我~現在雖然分隔兩地,但我的心沒有分開過你喔
如果你在新的環境受到什麼委屈~隨時可以投向女兒的懷抱~當然能一切順心最好!20歲生日~好好的慶祝
這一天吧!!
乖女兒祝福你

淡江如願上、好桃花朵朵開、未來更順利、天天開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