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太晚找工作了

現在每天都閒閒在家當米蟲

自從買過早餐後

我現在變成買早餐的小妹

要很努力6點左右就要起床


今天鬧鐘響了

我馬上就關掉

沒有用貪睡模式

差點就睡過頭

還好嬸嬸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因為我也要幫她們買早餐)

嘗試著騎噗噗去買早餐

只有一開始過馬路小失誤

其他還順利囉!

還好早上沒啥車~

比較敢騎


昨天去應泱寶寶

我應該是會失敗吧

她們好像想要18歲的員工

既然還問年齡(決對不是看我像未成年才問,我怎麼看都是老人家)

哼哼~21歲就不能做ㄚ!

真是小氣!!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