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睡到下午2點

終於睡飽了~

有元氣可以打網誌了^^


感覺就好像昨天才剛要入學似的


當初為什麼會填這所學校

完全不是我的意思

因為媽咪想要我讀五專

所以我把醒悟填第一

但我這個人對學校的認知很少

我問浩呆他們還有什麼五專時

他們叫我填光武

我也就傻傻的把他填在第二志願

沒想到錄取了

但錄取時大家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因為家裡的男人們認為怎麼會填到這樣的學校!

搞的家裡的女人很無辜

但都錄取了~就去吧!


沒想到我竟然要過住校的生活

還記得第一次要離家的感覺其實是很排斥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會害怕交朋友

所以對於一個人在外我感到十分害怕

想東想西的

搬到宿舍後媽咪因為知道我的害怕還跟和我一起住的女孩們說

"請好好照顧我們家的xxx"類似的話

她們離開後我也好想一起走

無奈的待在宿舍

而且我又是睡在7號床

簡直就是一個人的世界

每天有事沒事都在睡覺

第一次和我說話的思葭

簡單的自我介紹

當時我們住在一起的有...

思葭、儷佳、信班的亭君、珊伶、佩真

在寢室裡我是第一個生日

沒想到當我醒來還能收到小禮物和卡片

真的是很開心

3個人一起吃完早餐一起進教室

老師進來了~

第一個任務就是要選股長

沒想到思葭提我當副班長

結果我是五專第一任的副班長

原以為副班長應該很輕鬆

沒想到比班長的任務還要多

一開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團亂


後來在班上在宿舍也都發生了一些事

在班上思葭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受到一些女生討厭

原本就愛打抱不平的我想替她出口氣

但反而把自己弄的更糟糕

呵呵~

這樣的日子不停累積我終於受不了

就乾脆和她們當面講清楚

呵呵~還記得小雞當時想要我被罵就跟老師說

"每次問她什麼她都不知道"

我很順口的回"你們從沒來問過我東西ㄚ"(這是事實)

小雞很傻眼的轉過頭問她們

"你們都沒問過喔"

各個都搖搖頭

呵呵~我不是記仇~這是回憶~

現在想來就很好笑

聽老師說她們討厭思葭的原因是因為

"純粹看她不爽"

讓我挺無言的

發生降的事

我那時總是想...

都市的小孩都這麼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超想回家的!

也超後悔讀這間

但浩呆和方哲那時都不停的鼓勵我

我也就繼續撐下去

後來就是發生在宿舍了

女孩們開始暗鬥= =a

我跟儷佳是中間人

我已經不想在插手了

就算不想插手

還是會被掃到颱風尾~"~

真是難做人

我就搬去跟阿芬學姊住了

在那裡大家總是很和樂~

還好認識了阿芬~

把我從可怕的地獄拉出來了

許多的回憶好的、不好的我都還記得

畢業了...就算討厭誰、不喜歡誰都該放開了~

那些都是寶貴的經驗與回憶^^


想對....說...

*文慧:感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導,也不停的鼓勵與支持,我不會忘記這位良師,還有半夜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的維維~以後當我們有什麼聚會或遊玩一定不會忘了找妳滴!

*儷佳:在宿舍裡我和你是唯一不會搞五四三的人,所以我跟你的感情特別好^^
    一起坐在床上聊東聊西~也想過一起睡覺~在上課的日子裡你總是不停的睡覺
    ,不過好可惜你先離我而去了,如果你沒轉走的話搞不好可以跟小櫻一起拼”最佳睡覺獎”
    即使你轉到了稻江,我們有時還會見面,好感謝你在宿舍陪我的日子。

*婉彤:還記得第一次和你的相遇,那時中午要去吃午餐,住在宿舍的我們總是會先回宿舍放一些課本
    ,傻呼呼的你竟然傻傻的跟著我們走,真的是...(而且還邊走邊傳訊給網友),就因為這樣
    我和你開始熟悉,就因為你還是小孩子,所以我總是為你想很多擔心那擔心這的,還為了男人搞
    的不愉快,後來我也開始不管了,只要你開心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那就夠了。
    當你飛累了想找地方停下來,別忘了我隨時準備讓你停靠著。

*彥慧:我的寶貝媽咪,剛開始與你不熟悉,是因為小櫻我開始與你有交談,漸漸發現其實你人很Nice
    你就像媽媽一樣會提醒我要做什麼、什麼日子要幹嘛,真的沒有你不行呢!在我的耳邊沒聽過你的心事
    真不知道你是真的沒有還是在假裝,如果真的沒有當然很好,可是每次總是又會聽到你唉聲嘆氣的
    ,呵呵~你和小櫻是五年來一直在我旁邊不停支持我的人,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陪伴,不管是快樂
    還是悲傷,我只想說你的不開心與快樂我也想和你一起渡過,現在的你為學業努力著,加油!!
    希望你能考到你想要的學校。 

*姵吟:記得好像在一下的時候我們坐一起,你的前面是阿土我的後面是小櫻,還記得你曾經問過小白”你都
    用什麼洗髮精洗頭”白:”海倫仙渡絲”,我聽到超佩服你什麼都敢問,和你一起坐上課都好開心,
    還記得有一天放學我在宿舍接到你的電話,你很緊張又無助的告訴我你人在藝大正要下山,但遇到狗狗
    ,狗狗是你的弱點,我只能不停的安慰你希望你別害怕,我當時的心裡其實好驚訝,沒想到你會打給我
    ,那時我們還會一起討論你的酸梅超人,總會把你們聊天的經過印下來,但當你失戀了我也為你感到難
    過,因為你付出如此的多,但現在的你也成長了很多~總是笑點不斷,希望你也會一直保持那天真無邪
    的笑容!

*奕緯:小鞠是我在叫的!因為我不想叫你心機重,我記得你說過你不喜歡,呵呵~記得我說過要當你的好朋
    友嗎?那時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淡水,我們在捷運聊了很多,我還知道你喜歡小歐我總是支持你,我為你
    保密這件事到了謝師宴的填卷有一題”緋聞男女”竟然有你跟小歐,原來大家都知道這件事ㄛ!
    還有一次,你陪我們一起去買Mr.xxx買甜甜圈,天ㄚ!我真的很想打你,不停的碎碎唸,唸到要
    都要回家了還在唸,為什麼沒有最佳碎碎唸大王呢,我想得獎的一定是你~就算要畢業了,我依然會當
    你的好朋友,我說出口就要做得到~不是因承諾而是因為我有那顆”心”,希望你能學好日文快快帶我去玩~^^
    等你唷!!

*維俊:對你第一次的印象就是你跟澔澔長的好像沙皮狗,儷佳也認為你們有一點點點像,曾經你說過不喜歡大家
    叫你大哥,從那天我就不在叫你大哥,你給過很多回憶和道理,很感謝你曾經的的陪伴,謝謝你,想對
    你說的和我們的相識都在卡片裡,那都是曾沒說過的真心話,但現在你這個人我真的很難理解,我也不
    懂你的做法,不過或許那就是你,希望你未來更順心囉!

*思澔:唷~猩猩妹,超久的外號現在都聽不到嚕!還記得那句”ㄟ~同學!”因為才剛進這班級有記長像但
    名字我還沒記熟,在捷運遇到你只能這樣的打招呼,第一次和你熟悉好像是因為李協景事件,呵呵~
    還好那時你跟珠珠很熟,不然我也不會知道那麼多...嗯!後來與你更熟悉是因為你喜歡玫,哈~
    為了你我還去偷拍她呢,但後來你被拒絕了,知道你很難過也只能不停安慰你,你最大的缺點就是沒
    信心吧!後來你也會開始和我聊心事也陸續知道你又開始對誰萌芽,不斷給你支持不斷給你打氣,但
    現在...嗯~大家都知道的~,現在~我祝福你賺錢順利,我知道你缺很大!也謝謝你一直不斷的
    陪伴我^^

*俊嘉:軟軟,忘不了你那軟到不行的肉,第一次摸到真的有嚇到我,我沒摸過那麼軟的肉,哇~跟你認識也是
    因為你坐在我後面,你好難攻心喔,每次傳紙條偷偷問你的秘密你都不會輕易說出口,雖然我都知道了
    那些祕密,呵~看著你的點點滴滴,我想說...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還有要讓自己多放鬆
    感覺你好像蠻壓抑的,要加油喔!所有一切的一切。

*協景:哇嗚~經過那件事我就沒在跟妳說過話了,但都過去了~我也早放開了,但當時真的被你給嚇到了,我
    也想對你說謝謝^^因為你也陪過一起對抗班上那群女生,你是個好人,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ㄟ~記
    住可別太急了,要等有確定的答案你才能進行下一步,知道嗎?不然又會出現第二個我,還有ㄚ
    騎車要小心= =可別又把門牙撞壞了。

*鼎瑜:曾經坐在一起聊一些八卦開始也加入珠珠跟小雞,聽一些好多秘密,那段日子也超開心,有時我們
    和小歐也會在宿舍樓下一起聊天,現在超幸福的你,希望能早點聽到你的好消息。

*盈伶:還記得一起在宿舍聊天,某天下大雨還打雷你還蠻怕的,知道你怕打雷,為了考試也一起和阿俊們
    看書整理重點,在msn聊天知道你身體很不好就叫你哥哥澔澔買小熊巧克力給你吃,只希望你要
    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最重要,沒了健康什麼都會做不好的,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加油!

*顗汝:總是很會幫大家整理考試重點,大家總是很依賴你,曾經一起坐捷運回家一起聊感情的事,其實跟你
    聊天的感覺很不錯,但身性害羞就沒什麼交集了,不過我超佩服你的手工,跟你買的那些我都還沒做呢
    看來改天再約個時間吧它完成吧!
    跟你說個秘密~其實你不是第一個被小白說”我有夢到你”我也有過,白痴得我還回”夢我什麼”
    白:”你(我啦)把我(小白)撲倒”,小白ㄝ是夢到你把他撲倒的嗎= =a我聽到他這樣回話
    我已不知道該回什麼好。

*玫伶:你的招牌就是笑容,我超愛看你的笑容,大家跟你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就像個天使一樣~跟你開始
    熟悉是我們坐在一起的時候~不知不覺充當你的老公,但是現在你已經有了幸福囉!oh~忘了!我沒
    看到!那天我沒看到什麼,所以祝你要一直幸福下去~記住~別讓笑容消失了,但有心事也別用笑容帶
    過,悶在心裡可是會內傷呢!

*緯如:唷~QQ,和Q開始熟悉也是和玫坐一起的時候,那時你坐在我後面,我們曾經還天真的一起討論要
    一起去植物園啦、美術館啦、什麼遊樂園之類的,但這些都沒實現~呵呵~如果有機會在一起去吧!
    印象深刻還有一次你讓珠珠哭了,哇~那一幕邊吃飯邊哭的樣子,因為大家想給你一個驚喜~沒想到
    卻讓你生氣了~還好~後來沒事了,開朗的你也為我們班帶來不少回憶,不再不開心囉你!有什麼事
    是都可以解決、發洩的,加油!!

*貞伶?芯薇!:早被人遺忘的名字”林貞玲”早忘了怎麼寫,現在都是小薇長小薇短的,還記得剛轉學來
    你住宿的時候,還真不好意思讓你也捲入宿舍風波,不過還好你可以搬出去不用受那些閒言閒語,
    每次看你跟你的哈尼的網誌,不知覺的會笑,你們也太恩愛了吧~幸福的光芒都閃到我了~希望你們
    可以一直幸福久久。

*易萱:幸福的小易~還記得第一次跟你熟悉是我們兩一起暑修會計T.T,雖然很不想修~但都被當了只好
    快快把他修好~那段時間跟你一起上課考試很快樂,而且聖誕節你竟然也會給我卡片ㄝ~超開心的!
    要加油喔!!在差幾個學分你就畢業嚕!!考試加油!!!幸福滿分!!!甘八爹~^*^

*萬選:小范也是我在叫褡~你簡直是從古代走出來的書生,你送給我的立可帶我到現在還在用~呵呵^^
    你好像是個足不出門的樣子,對你的印象就是因為打牛肉乾的工你看到牛肉乾會吐,在來就沒了
    不過我知道你是好人~在與你的談話中我知道,希望你快學會開車囉!

*雨瑄:曾幾何時你也跟我好過呢~講電話總會話題不斷,但我也知道你的心酸,所以請有些人不要在歧視
    別人的身材,現在看著你,你已經在姐妹們眼中漸漸找到自己,看妳也常爆出許多笑點,大家都很開心。

*高華與岳勳:密不可分的夥伴,你們都是班上的活寶,在別的地方別的場所也要一直保持喔!你們也是笑容
    的來源,由其是華華,來到這所學校相信你的改變是最大的吧!不要忘了開心得感覺^^

*維維&官育:班級的7仙女都剩你們兩郭惹~你們還真努力,現在很幸福的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別讓好的機
    會溜走嚕!!

*汲儕:哇~全家大王,每次有什麼東西總是要麻煩你A出來,真是為難你了~也恭喜在走型男路囉!!

*泓伸:我是個不會排擠人的人,但如果聽到不好的搖言我只能和你保持拒離,其實你還要多學習怎麼和人相處
    加油~希望你人際這學分可以修的過。

*語洛:每次看你被欺負總覺得你好可憐,但有人說不必覺得你可憐,因為你會反擊欺負你的人,但看你反擊
    反而被欺負的更慘ㄝ~~希望你到別的地方不要再被欺負了!!



大概想說的就這些了~

打的我腰酸被痛~

其實我很想寫在你們的畢冊而不是單單簽名

但你們沒要求我只好把心裡想說的話打在這囉!

希望大家未來更順利~!

有聚會一定要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