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跟奶媽說我發票中獎哩

因為第一次中1000所以很開心

奶媽看了我中的發票

奶:這是不是連號的

me:我也不知道

對過家樂福的發票確定它真的是連號的

奶:那妳要帶上一張的發票一起換喔!

她上次也是降

服務人員就降跟她說

什麼!!!我哪可能知道這種事>"<

而且對好了發票

我早就丟了= =

利用下午的空堂去郵局一趟

肥豬拿我要換的發票看

跟我說"你張可能不能換喔"

"發票金額至少8塊錢"(我那張是2塊錢的袋子)

天ㄚ!!!又是一次的打擊

誰知道ㄚ>"<

我還是對發票新手ㄝ= =a

只好抱著試試看又緊張的心情去換

服務人員看著我的發票

看ㄚ看

看ㄚ看

看ㄚ看(ㄚ是要看多久= =a)

服:有沒有付發票的錢?

me:當然有阿

服:是ㄛ!可是我都找不到

嗚...找不到...該不會真的要拿上一張

>"<好緊張喔

最後他放棄再查下去了

直接跟我收4塊錢拿一千圓給我^^


今天小女人們瘋了

咪&易玩high就算了

她們也拉其他姊妹一起來瘋

好玩就買一台大家一起連線玩嘛~


Oh~no >"<

體育筆試~~~~~~~~~~

天ㄚ

不會

不會

不會

都不會>"<

因為我沒去的那天老師剛好都有教重點>"<

幹嘛都挑我沒去的那天ㄚ

老師改完後也說被我們寫的考卷大敗

看了都快吐血

呵呵...既然降

你就可憐我們

別當我吧~~!


喔~今天看到布丁的眼睛迷有東西嚕

可喜可賀~



哈~超可愛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