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六點洗完澡就去睡嚕~

把鬧鐘調9:00

因為等媽咪跟嬸嬸買完菜回來

我就要幫忙煮~!

睡睡睡~

夢中好像聽到什麼在叫

原來我的鬧鐘響嚕(海賊蝸牛電話聲)

嗚~~~

好想繼續睡喔!

但是不行!

因為今ㄦ個可是一年一次的母親節ㄝ~!

走到樓梯往下看看廚房有沒有人

嗯!燈沒亮

應該是還沒開始

在床上等待著

聽著樓下有沒有動靜

但又怕自己睡去

還是去刷牙洗臉囉!!


下去厚我就跟我媽咪說我也要幫忙~!

我媽拒絕我(理由是某人都不來幫了)

但我堅持

不然我良心過不去這個母親節

上樓換換衣服就開始幫忙囉~


我是乖小孩(因為沒睡好氣色不太好^^")



賢慧媽~^^

本來要吃火鍋的

但外面天氣太好了

所以臨時換掉嚕~

今天豐富好吃的菜有...

☆炒麵+白飯

☆香腸(沒有肥肥好吃~)

☆薑片雞佛(很補= =+)

☆鳳梨蝦球(好吃)

☆空心菜炒牛肉(我最愛)

☆炸花枝

☆水煮章魚

☆一條魷魚(忘記用在哪道菜了)

☆清蒸什麼魚

☆竹筍雞肉湯

好像就這些哩!

豐富吧~!

是媽咪和嬸嬸弄斗


我是乖小孩我幫忙了...

#切紅蘿蔔

#切香菇(我最不喜歡的>”<)

#切空心菜、高麗菜

#煮雞肉(弄熟放進湯裡)

#把花枝拿去微波解凍(我炸搭~)

#洗薑切薑片

#敲蒜剝蒜皮(整身被蒜汁噴)

#洗菜、洗盤、擦桌子


大概就這些哩!

開動囉!

但是沒啥胃口

所以盛了一碗麵吃愛吃的

然後倒杯汽水和各位母親大人們敬酒

就上去房間睡嚕!(感覺好像不太誠意厚~)

但我真的想睡嚕= =a

可是又想說得幫媽咪洗碗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呀~

但是又想睡~~

ㄚ~~~內心吶喊著呀~~~~(ZZzzz)


可惡!

睡到一半被一個打錯電話的吵醒

拜託!我才睡2個小時ㄝ= =

被吵了也睡不著

就去老哥房間用電腦玩wii打發時間

這時!!

驚覺發現我昨天辛苦用的生理計時沒人看的到

只有我看的到= =

怪哉

真是白廢

現在只好隱藏起來

自己默默算嚕~!

想說這麼好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的說....(整個就很失落)

下午陪媽咪小唱一下


晚餐就吃中午剩下搭~(熱一熱就好)

我到了很晚才下去吃~

因為我要看愛看得海賊王~

下去後發現沒人洗碗

我吃一吃趕快洗一洗

降媽咪就不用洗了



今年沒買禮物

是因為不想在用那些父母給的前來買

降又沒意義

所以!

等我賺錢

我要用我的錢買禮物給你們過節~!


母親節快樂!!


最愛我的家人~╮(≧ω≦)╭(親一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