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要去剪頭髮的

因為枯燥的毛髮令我非常受不了

而且每天看著許許多多的分叉

都讓我有一股火

想把全部得頭髮剪掉


可是我找不到人陪我剪...

算了~

偶自己去>"<

約了一家淡水店的髮型屋

用上次在路上拿到的名片

開始撥打號碼(有點小緊張)

約了名片上一個叫"Candy"的髮型師

30分鐘後到


一路上一直幻想著這位"Candy"小姐的模樣

會不會是個身材曼秒、長的很辣、很fashion的女生~


到了店裡

櫃檯小姐帶我去座位

喊著"Candy"小姐說我來了

緊張著~不知道他長怎樣

忽然!!

忽有龐然大物

蓋肥肥女是也

雖然有點小嚇到

但他長的還蠻像我一個好朋友~

多了許多親切感

還蠻喜歡她得(因為長的太像妳囉小依沂)

不自覺得想跟他多聊聊(但我也只問了他職業齡~因為我害羞>///<)

但他也很熱心的告訴我剪完後怎麼吹這顆頭~

人很好啦~~!!


但是這顆頭好像沒人發現我剪過似的~

算了~無所謂~!

至少我現在這顆頭不打結


對了對了~那個洗頭妹也不錯

跟我聊天聊粉多

但他的按摩技術就有待加強(鼻要因為跟我聊的這麼熟就輕輕按)

他國三畢業就出道2年了

年紀也太小了吧~~~

還穿的這~~~~~~~~麼的露

頗害羞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