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宿舍要一起去吃飯飯~

好期待~!

害我做夢還夢到自己睡過頭>"<

可真是嚇死我囉!!

跟宜潔約1:50到台北火車會面

沒想到我1:05分就到民權了

打宜潔的手機

竟轉語音害我好緊張

怕連絡不到他

在等她的同時

我邊玩我的NDS

玩一玩也會抬頭看她來ㄌ沒

正當我抬頭時

剛好就看到ㄚ芬迎面而來

我們就一起等宜潔

終於連絡到她了

就跟她說我們在後面等她

不久她打來

跟我說"快點上車,我來不及走到後面了!!"

"為什麼??"

"車來拉!!"

"車?還沒ㄚ"

"阿?車還沒來喔"

"對ㄚ~你看到哪去了"

原來她差點就上了昆陽那站


到了西門

第一ㄍ到的是小羊

因為他們太餓了

我們就先進去點東西吃

不久大葦&家都來了

可惜周&仔沒來

周拋棄我們竟然跟男人約會

仔則是電話都關機>"<

真是的~

哈~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聚一聚~!

快~~!!第二屆的宿舍之旅快點辦~~~!

我要跟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