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買阿嬤還有我的宵夜~

在路上碰到一個小孩

她走在我的前面

突然!!

她看到一個攤販桌上有客人遺留下來的氣球

她在考慮要不要拿

結果!

她終究還是拿走它了

還把它拿起來吹

然後走到媽媽和妹妹的旁邊


我心裡想為什麼會有降的動作

是家人不公平待遇只給妹妹汽球而不給她

還是家人給她的太少無法滿足她

而使她做出這樣的事情~"~


如果以後我有小孩

我不希望她會有降的行為

我會給她最好的~


但也要適度啦~~



Yes!!考完試囉!!

可是............

超級沒把握的>"<

好怕被當喔...

都到了五年級才被當= =

就要延畢嚕>"<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