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拍畢業的生活照很開心

不過看到某人就開心不起來


再過幾個月就要畢業囉!!

充滿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最近有點忙

因為評鑑就要到了

五年級的我們最可憐了

要背很多東西要表現在評鑑的那天


今天選課

有夠緊張的

一直不斷給我跑出無法顯示網頁

真是超擔心的!!


最近可能辛苦一點...

雖然你要離開了...

可是我會想你的...

也許有機會...你一定還會回到我身邊的...

對不起...


好久沒打網誌和上傳照片嚕

沒辦法淡水家沒電腦

其實發生好多事

有快樂也有悲傷

有的不寫或許對我也是好的吧


最近班上都有一些活動

愛拍照的我卻沒去紀錄下來

或許是我放棄了...

或許是因為你...

記在心理就好了


等畢業後又是新的開始!

要加油!!

寶貝們你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