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 =

真是討厭死你了

沒有結論妳罵屁ㄚ!!

雖然我對你們環境不熟

很容易犯下錯誤

但並不代表一有問題什麼錯都是我

既使有錯妳也不能馬上就說是我的錯

你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事情只聽到中間的對話

你沒資格說我錯ˋˊ

反正再忍一個禮拜我就解脫了!!






今天一早去公司跟老姊大小聲"談話"

談到快近工廠門口時

蘇叔叔手上又拿了一瓶茶裏王

這次他打算親手交給我

不過被我回絕了~

可是我不是很狠的拒絕拉~~

鼻要誤認我是壞女人>"<

聽老姊說她收打卡時看到他ㄉ上下班打卡上竟然沒打上班時間

以為他因為被我拒絕而不上班

他下去看還好人還在

說我害人家心碎到沒打卡=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