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是怎樣= =

今天收到一封情書= =a

怪哉

下午兩點我都會準時去看畫布的生產進度

今天去劃剪毛的機器時有個在工作的外佬就給我一張報表

我以為是他早上忘了給我

於是就打開來看

當我看到第一句話時...

馬上傻眼= =

又把它折會去

然後假裝鎮定的繼續劃進度= =|||



上辦公室後馬上給我姊看= =

整個很傻眼

問我看的感想是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外佬會寫中文嗎?!

就當他是個玩笑吧~



ps.我姊說他已經有老婆了

在我們工廠的外佬有哪一個沒老婆的= =

ㄚ~~~為什麼是外栳而不是佬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