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

想跟妳說我愛妳

想跟妳說我要保護妳

想跟妳說我會陪在妳身邊

想跟妳說我會支持妳

不用我說妳應該都知道!

和你聯絡時總是找不到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會想到從前我們的回憶

友誼會那麼脆弱嗎....

我總是這樣問

所以我放棄找妳了

但依然看到妳在線上

密過妳妳也不曾回過

我只好放棄了...

直到那天妳打電話給我要找我出來

我很驚訝

因為有多久沒聽過妳的聲音了...

我生日過後就不曾聽過了


那天和妳見面

聽妳述說妳的痛

我很不捨...

如果我在堅持一點或許會改變

但一切都發生了

也來不及了

我只好等待時間

等待可以讓你躲的避風港建好

我說過我是妳的心情垃圾桶

妳也在我難過的時候說你會當我的心情垃圾桶

所以...

以後當你想找我的時候我一定會陪妳

當你有煩惱的時候我會幫你到想辦法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在傻...

知道嗎

妳就是傻傻的...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我們的默契
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遠
(翻自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