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開心!!

我!

中午在這餐廳打工也有一個月了!!

環境我也熟!!

客人進來我也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不是新手,也不是你情緒不好的出氣桶!!



今天有一位小姐

她在看該選哪個菜色

我就問她"要什麼呢(微笑)"

她依然還在看

甚至看了有點久

然後那個M先生就說"站在那幹嘛!!你嘴巴也要動問人家要什麼ㄚ!!你站在那不說話幹什麼!!"

OX的!!我有問她好不好!!只不過我在等她選擇!!

再說後面也沒客人你是在急什麼?!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

哪天滿了我會顧不了面子當場和你嗆的!!

我又不是說真的做錯!!

你憑什麼罵我

真希望這種社會敗類快消失!!

自己做出齷齪的事還敢活著!!

真是後臉皮!!

不要臉!!!

骯髒!!!

禽獸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