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生事情時總是希望時間可以倒退....

今天早上醒來開機收到老姊傳的訊...

她跟我說我得寶貝死了....被貓吃了...

我以為是死一隻而已結果我一問...

全都死了....

今天都沒心情上課...

好想回家...好想回宿舍...

滿腦子都是牠們的樣子...


今天剛好羅媽要用我的身份證

我正好可以回家一趟...

看看...祂們...看看"兇手"

回到家我媽跟我爸她們迫不及待跟我說我的魚被貓吃掉了

我也只能笑笑...我不知到該說些什麼...

這或許就是裝堅強吧...

本來不想上樓看的...

但我還是上去了...

我看到放在客廳的魚缸了...

和昨天換過水後一樣一直被我擺在那...

水是混濁的...我昨天才洗過的魚缸...換過的水...髒了...

裡面的擺設也亂了...

東西都東倒西歪了...

空蕩蕩的魚缸...

我的寶貝...不在我身邊了...

我忍不住了...我還是哭了...

養動物本來就是要接受寵物有一天會離別

但我沒辦法接受祂們這樣的死去...

如果我沒把魚缸放在客廳

如果我開學能把牠們帶來宿舍

如果我洗完能夠習慣的把牠們放回房間

如果...太多的如果都換回不了牠們...

事實已經都擺在眼前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想像著牠們的掙扎

牠們的痛苦...

牠們的求救...

我好後悔...我真的....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好想你們....










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回到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