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換髮型啦~!!

2月13號我去燙頭髮嚕!!


變髮前當然不忘要拍下最後直髮的樣子囉!!

到了目的地我依然還是不知道該捲好還是直

設計師就找了幾本雜誌給我看我想要哪種髮型

她本來選了一個還滿有氣質的

可是我朋友說不要她覺得我不適合氣質= =|||

於是她建議了一張可愛型的

設計師也覺得這張不錯

在百般的猶豫下我選擇了可愛型的了^^"

設計師還建議我染個頭髮會比較好看

她說這樣頭髮看起來也不會很重,皮膚也會看起來也會很白

所以我也答應染了= ="我真是個好慫恿的女人


哈~終於開始動工嚕!!

先剪造型然後洗好頭就開始捲我的頭髮嚕~


設計師的小助理還請我們喝東西~^^

他說過程會很久

的確是很久= =坐了4個小時

屁股痛的要命呀~~~~

委屈我的好姊妹嚕!因為她一直很無聊= ="

我也是很想陪她啦~可是我們該聊的都聊完了說= =a


哈哈~完成嚕!!

好看嗎??!!

依沂妹倒是覺得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也說我的皮膚看起來更白

呵呵~

我還是燙了異性朋友不看好的捲髮

真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都贊成我去燙捲

可是男生聽到我要燙捲直覺就是直接說"好醜"

現在已經燙好了~

你們看到的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