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今天全家的娘子軍要一起出去玩~

我們要去台北的台灣故事館

他是一間充滿以前人的生活景象~



我們搭著國光車快樂的去

可是卻發生一件事....我們坐過頭了= =

我們一直以為可以直達台北火車站

沒想到...我們卻到了"松山機場"

因為不熟悉也不知道該褡什麼交通工具

無奈的我們只好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我們分兩台坐

我&嬸&嬋姊&ㄚ雯一台

媽&嬤一台


和ㄚ雯拍一下無奈的情


老媽他們在後面的那台



我們還跟裡面伴演角色的工作人員一起拍照~

裡面還不錯~我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


我們那天碰巧有羅志祥小豬的簽唱會~

不過顧玩的我卻忘了我本身的目的...

主要的目的是要我奶奶開心= =

我卻顧自己拍照...

應該多拉拉他一起拍褡...

這次任務...失敗!!!

在找看看哪裡還有玩的帶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