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我和澔去八里

因為下午五點還要一起去上班

所以澔就載到八里打發時間

八里雖然沒什麼店面好逛

但我依然會進去看看東西

所以這天我又花了一些有的沒的

邊散步、邊給海風吹、邊看海

澔還在半路勾引母狗= =

所以在我們散步時那隻母狗一直跟著他

是跟著"他"喔!我看牠真的是被他吸引到了吧!

走到一半開始要下雨

我們就折返回去

走到一半有一群女生希望我能幫她們拍照

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

一點也不嫌麻煩

因為我記的有一次跟奶媽去看燈會也會要求人可以幫我們合照

所以我不拒絕還很樂意

因為我幫到她們的忙^^

看到她們開心我心情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