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小櫻一起去烤肉

因為他們的社區今天有辦烤肉活動~

她邀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就答應她

約5點到那

我也計劃3點準備東西4點洗一下澡就出發

結果往往我的計劃都是不會實現的如此完美= =|||

我拖到了5點才去等車= =


對不起呀~~~~我不故意的~~~~愛摸東摸西的個性還是沒改

所以到那也已經6點多很多


不過還蠻熱鬧的那邊

雖然感覺是個偏僻的地方

那裡的人也很親切

因為還沒吃東西肚肚已經餓嚕!

我就趕快嗑可以吃的米粉和一些些的肉肉

讓自己不會餓


吃好後我們就和一群小朋友們玩躲避球

呵呵= =|||我超不喜歡的遊戲

不過也還好他們只是個小朋友所以打過來的球可以輕易的閃掉

在外場的小櫻一直企圖想K到我= =+

真是OOXX

後來我就離場沒玩跑去跟她最小的妹妹在一起

看著她玩沙子

她很可愛~我很喜歡她~我們走路的時候還有一起牽手


我也拍下一張她很可愛得照片

玩完球後我跟小櫻就去點歌~

哈哈~第一次在降的場合唱歌

而且還唱給陌生人聽

忘了自己喉嚨還是在感冒的接段我聽到自己唱到破音= =

還好小櫻聲夠大夠高應該是沒人聽到


呵呵~她媽媽也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狂幫她拍照

大家在唱的歌有些媽媽們也會在旁邊伴舞

整個活動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