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拍照了= =晃的太大有點模糊)

今天是咱們家的小潔潔生日~

主角、奶媽和我,我們三郭人去逛西門~

可憐的小主角等了我們兩個大豬頭超久搭~

真是對不起捏!

全員到齊後我們去了一家"三輪車"的茶館喝ㄉㄟㄉㄟ(茶茶)

進去當然少不了來拍一下搭~龜毛的兩郭人竟然一開始不給我拍

真是欠K唷!


(唉呀= =晃到就算了...奶媽你竟然沒跟我說我的頭髮都在臉上>"<好醜捏)


(我看拍得最好看就屬這張飲料啦!左邊那杯是我的吸管可是飲料卻是宜潔的石榴茶
沒辦法跟我的顏色很像,中間是奶媽滴百香,右邊則是偶喝滴玫瑰茶~)

在喝的時後服務生還不停的叫我們換位子= =

喝個東西聊個天就要這麼麻煩

最後一次換的時候還把飲料用倒了

服務生就又賠宜潔一杯

送來的口味確是玫瑰

傻眼= =|||沒辦法人太多了吧!連服務人員都快昏頭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沛茉莉 的頭像
    風沛茉莉

    旅行充電再出發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