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我要上班~

呵呵~雖然不太想來

但沒辦法我和另一位生管說好要輪流休假

所以這個禮拜我得來~

今天我請了工廠的人喝飲料

雖然表面是員工半開玩笑叫我和我姊請客

但早在老爸對我說"喝別人請的飲料自己也要回報人家,這樣白喝也不好吧!"

所以我早也有這樣的想法

正好他們想要我和我姊請我也不拒絕

開心請大家喝飲料

看到大家臉上的笑臉自己心情也很好

這一天老姐也把她所謂的低調給搬上高調

因為她和小陳聊天的關係

終於說出我和她的關係

現在全工廠的也大概知道了吧~

只差夜班還不曉得

但是下禮拜開始他們換班

所以換夜班的變早班

說實在我跟我姊一樣也喜歡這個班

不喜歡另一班

秘密曝光了我以後上班也不用在躲躲藏藏的啦~!

不過我姊卻跟我說小陳對她說..."既然我已經都知道妳們的關係了,我以後會好好的照顧她的"

突然背涼了一下

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