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你當初為什麼要說"我們暫時分開吧!讓彼此冷靜一下"
還記得你對我說的那一天
那時候還是暑假,因為我有暑修記得很清楚
那一天其實我的心情很好
但一回家後...你打給我...
提出降的看法
我知道其實你捨不得要這樣
但脾倔強的我
生氣的對你說"分手就分手,哪來的暫時分開!"
之後你才勉強接受我說出這樣的話。
如今...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說
我也知道你說這句話時是怎樣的心情
原來當初你是這麼的痛苦
原來當初你是這麼的煩惱
原來當初你是這麼的不開心
原來當初你的壓力是這麼的大
這些都是現在我才知道的...
如果沒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想我一定還是無法知道你當初是那樣的心情、那一陣子你是如此的不開心。
但我不後悔對你說出那句話
因為現在的你至少和你的她過的比從前的我們還快樂!
我沒辦法帶給你開心和快樂~
因為我不是你的天使,我只是個過客。

現在的我也比前一陣子的心情好很多
不過最近有點火爆了點= =a
對不起ㄋㄟ~被我兇過滴倫鼻要生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