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起床哩!!
起來開了電腦、吃了早餐、上了MSN & 即時通
在線上的人都是在掛網的= =沒有什麼人可以陪我
於是我就下樓找媽咪~約她一起陪我騎噗噗~花哈哈哈
老媽要去好多地方唷!要去郵局、億客來、全家
好恐怖喔= = 一路上都是我在掌控噗噗
還要過馬路,還要倒退,還要停車= =
機車好重= =很難搞(雖然才100但對我來說真的好重= =那我以後還要騎125怎辦?!)

買完該買的東西後~
我們就開始到處繞繞~
我媽一路上一直說
"快被你嚇死了" "不要騎太快(ㄝ才30、40)" "要看車啦"
"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如果你騎到稻田裡我一定跳車"
"你離水溝太近啦!要嚇死我呀"
還蠻好笑的!不過我還是平安的把她載回家了!!
呵呵~技術有待加強囉!筆試嘛...在多練幾次就ok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